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机动车新车注册登记和定期年检业务继续网上预约办理

 2020/03/27/ 09:13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机动车新车注册登记和定期年检业务继续网上预约办理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从2020年2月17日开始,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车“一站式”登记通道及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等车管窗口受理机动车新车注册登记和定期年检业务,二手车过户业务办理,并均实行网上预约办理。

  鉴于目前依然在疫情防控期间,以上业务的办理仍然需要提前通过系统预约。

  有新车注册登记、定期年检业务办理需要的车主和驾驶人,一律通过关注“兰州车管所”微信公众号,选择“机动车登记预约”或“机动车年检预约”功能提前进行预约,查看并选择就近的服务网点和办理时间,提交预约申请。

  温馨提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1号)机动车“一站式”登记通道以及全市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均可办理业务。广大车主及驾驶人可就近选择办理,节约时间成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