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3月29日 甘肃“县长直播天团”再携“甘货”亮相淘宝

 2020/03/27/ 1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几天前甘肃省五位县区长“跨界”当“主播”,强力货销售“甘货”1620万元,给众多网友留下深刻印象。3月29日(周日)中午12时,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的第二场春助农网络直播活动又将“袭”。这一次,来自兰州、酒泉、定西、临夏等地5位县区长将携玫瑰花系列、黑枸杞、东乡贡羊等30余种特色“甘货”闪亮登场。

  据了解,3月22日下午,以“淘‘货,‘甘’谢你”为主题的甘肃网信春助农首场网络直播活动举行。来自兰州市七里河区、庆阳市环县和宁县、武威市民勤县、陇南市文县的5位县区长“跨界”当“主播”,向网友们起了兰州百合、环县羊羔肉、宁县红富士苹果、民勤人参果、文县纹党参等当地最具代表性的20余种“甘货”,整场活动共售出20余种特色“甘货”20156件,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当天直播结束后,所有产品依然不断成交、热度不减,为店铺提升和后期产品的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首战告捷让甘肃的“县长直播团”动力无限。3月29日(周日)中午12时,甘肃省委网信将组织第二场春助农网络直播活动。届时,兰州、酒泉、定西、临夏等地5位县区长将联袂登台、热力开唱“甘货”好声音——永登的玫瑰花系列产品;玉门的红枸杞、黑枸杞、藜麦县的中药材归、黄芪;东乡的贡羊、干果八宝;康乐的牛肉、香菇等30余种特色“甘货”,将亮相淘宝直播间。同时还将穿插开展免费礼、限量秒杀、直播特价、满减特惠等系列促销活动。

  【淘宝直播间进入的正确打开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淘宝App→点击淘宝直播板块→上方搜索栏→搜索“巴巴有宝”观看直播。

  方式二: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至手机相册,然后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左上方“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