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在东乡县开工

 2020/03/27/ 19:1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王睿君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3月27日上午,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暨东乡县重点项目启动(开工)仪式在东乡县达板镇举行,这是临夏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全州加大投资项目开工力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坚定决心和工作成效。

  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起点位于临洮县安家咀太石出口,途经东乡县达板镇、那勒寺镇、东塬乡等10个乡镇,终点位于临夏市。公路主线全长56.7公里,同步建设东乡县、和政县两条连接线共30.3公里,估算总投资68.7亿元,建设期限为3年,由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对于改善临夏州乃至我省中西部交通路网结构,实现沿洮河经济带、那勒寺川经济带、沿黄河经济带融合发展,带动沿线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助力东乡县实现高质量脱贫,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是东乡县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的收官之年,全县计划实施重点项目91个,总投资227.12亿元。东乡县将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抢抓工期、加快进度,规范实施、保证质量,力争重点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见效,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基础。

1副本.jpg

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暨东乡县重点项目启动(开工)仪式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 摄

2副本.jpg

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暨东乡县重点项目启动(开工)仪式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 摄

3副本.jpg

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暨东乡县重点项目启动(开工)仪式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