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金川集团积极协助湖北籍劳务人员返金复工

 2020/03/27/ 19:2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谢晓玲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3月25日,在湖北省解除离鄂通道管控的第一时间,金川集团矿山工程分公司安排湖北籍劳务人员尽快返金,24名来自湖北省十堰市的劳务人员自驾车于3月26日顺利抵达金昌。

  据了解,湖北返金务工人员经过全面消毒、信息登记后,还将接受14天集中隔离。隔离期间,金川集团矿山工程分公司承担所有费用,每天每人发放50元生活补助,并通过视频形式做好返岗安全教育。隔离解除后,他们将被安排进入二矿区深部开采工程作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金川集团牢固树立“抓疫情防控是硬任务,抓生产经营是硬道理”的思想,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帮助所辖劳务队排忧解难,帮助外省劳务人员早返金、早隔离、早复工,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截至目前,金川集团有劳务派遣和业务外包在岗劳务人员6271人,复工率98%以上。矿山工程分公司劳务人员累计返金587人,钻探作业复工率93.5%,掘进作业平均复工率87.5%,其中第二机械化掘进工程队达到98%,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创造了有利条件。

dachshund
dachshund

工作人员对返金务工人员车辆进行全面消毒。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来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