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限定时间内 兰州市网吧经营商户将免交光纤使用费

 2020/03/28/ 14: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常琼莉

  每日甘肃网32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常琼莉)记者今天从兰州市文局获悉:经兰州市文局协调运营商,从2020123日开始至肺炎疫情结束后,市、县通知恢复网吧对外营业当月截止,兰州市网吧经营商户将免交光纤使用费。

  据了解,为认真落实甘肃省、兰州市关于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决定,兰州市文化和游局于2020123日发出通知,要求网吧暂停营业。全市网吧行业积极响应号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不开门营业,展现出应有的担当与奉献,有力地维护了兰州全市防疫大局。近日,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应对新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采取有效措施支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为帮助网吧等中小企业熬过眼前的艰难时光,迎接疫情过后市场行情好转,兰州市文局协调运营商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发挥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感,对兰州全市网吧经营商户在新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光纤使用费予以免除。免交光纤使用费起止时间从2020123日开始至新肺炎疫情结束后市、县通知恢复网吧对外营业当月截止。各网吧须首先向各区县文化和游局提出书面申请,各区县文化和游局核实后,协调运营商做到据实减免、及时减免、应免尽免。

  下一步,兰州市文局将精准施策、下沉服务,研究部署后文化市场新需求,帮助网吧行业做好经营准备,提升服务质量,成为文产业转型发展、提档升级的“助推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