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兰州新区:“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旅游业复苏脚步

 2020/03/25/ 18: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董春莉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董春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人们的旅游消费需求不断增长。兰州区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谋划“旅游+农业”融合先行,为满足省内短途旅游需求做好充分准备,加快兰州区旅游业复苏的脚步。

节庆文化+创意旅游

  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策划的节庆旅游,将节庆文化和创意旅游紧密结合,复工复产的旅游企业以妇女节、植树节为契机,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同时还推出日花艺课堂免费直播、“遇”草莓采摘八折优惠、“女神包”优惠购、水培生菜包热卖、圣女果采摘3.8元/等一系列节日促销活动;植树节期间推出亲子植树、户外烧烤、春耕种植等娱乐体验活动,为游客带来了新鲜的生活体验和丰富的精神享受。

  兰州新区永瑞康田园综合体、康瑞农业示范园蔬菜大棚,受到踏春出游人群的青睐。居家已久的市民携家带口,在广袤的田野、温润的蔬菜大棚内兴致盎然地采摘起了草莓、圣女果和各种蔬菜。新区农投集团推出“承包你的‘吃喝玩乐’——赏花鲜蔬”春日游玩好去处,将绿色健康的农产品呈现给广大消费者。4万平方米的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卉产业基地2号智能温室项目于3月15日投入运行,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休闲旅游、农业研学、花卉展销为一体的旅游观光目的地。

大棚采摘受游客青睐

  “复工启航,我们一起拥抱春天。”这是兰州新区民俗文化村员工们的心声。民俗文化村在疫情期间推出“减免三个月租金”的暖心之举,为50余家个体商户解了燃眉之急。3月底民俗村百楼、小吃街、春申饭店,梅园山庄、农家乐、度假村陆续开门迎客。美丽乡村也不甘落后,兰州新区炮台村入选省级乡镇卫生村,为兰州新区乡村旅游提质增效注入新动力。新广国际旅行社专为兰州新区量身打造了兰州新区一日游、休闲采摘一日游等旅游线路,预热周边旅游市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