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出台政策鼓励巡游出租车提供网约服务

 2020/03/29/ 08:4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兰州出台政策鼓励巡游出租车提供网约服务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近日,兰州市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表明,兰州市将推动巡游出租车与网约出租车融合发展,合理调节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的规模比例。鼓励巡游出租车转型升级,鼓励巡游出租车通过互联网等方式提供网约服务,推行APP、电话、微信叫车服务,实现线上和线下的优势互补。

  此外,兰州市还将加快出租汽车服务园区建设,配套餐饮、如厕、休息、维修、清洁、充电等服务,在机场、车站、码头、景点、宾馆、商场等客流集散地按规定设立一定数量的出租汽车停靠站,并免费向出租汽车开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