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交警两天查处59起酒驾醉驾

 2020/03/30/ 08: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杨昕 苏晓

兰州交警两天查处59起酒驾醉驾

违法司机被查处

  每日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7日、28日晚,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集中开展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查处行动,共设置执勤执法点41处,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59起,其中饮酒驾驶36起、醉酒驾驶23起,其他严重交通违法81起。

  据介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群众出行日益增多,特别是随着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营业,大家出门透透气的意愿强烈,驾车出行、外出聚餐的情况大幅增加,随之而来的酒驾醉驾违法也呈上升趋势。兰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论什么时候,酒驾醉驾都是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切勿心存侥幸酒后开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昕 苏晓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