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定西市税务局:"不来即享"常态化 税收服务再升级

 2020/03/31/ 04: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 敏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定西市税务局 “不来即享”常态化 税收服务再升级

  李 敏

  税收优惠政策“不来即享”推行以来,定西市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政策效应,先后取消427项办税资料,符合条件的纳税人自行归集和保存资料备查即能享受税收优惠,最大程度减轻纳税人的办税负担,为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税务力量。

  据悉,该局注重从纳税人视角出发,着力解决纳税人关注的税收优惠政策“不来即享”办理中存在的“怎么备案”“怎么填表”等实际问题,通过税务网站、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广泛宣传、辅导和培训纳税人,使其熟练掌握具体操作和应用,打通了税收优惠政策“不来即享”的“最后一公里”,实现税收优惠事项“自行申报、网上处理、先行享受、后续监管”,让纳税人足不出户便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