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漳县税务局:"线上线下"齐发力解难题

 2020/03/31/ 04: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陈小霞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漳县税务局 “线上线下”齐发力解难题

  漳县税务局组织人员深入甘肃武阳盐化有限公司了解发展需求,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漳县税务局紧盯全县企业复工复产进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线上,通过税企微信群、网格化管理群、“掌上漳县”融媒体平台等渠道,广泛宣传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点对点”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在线下,税务干部主动出击,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提供个性化涉税服务。

  甘肃武阳盐化有限公司是当地的支柱企业之一,目前正处在改制转型期,资金周转出现困难。了解到企业相关诉求后,县税务局积极联系当地政府及上级部门,主动汇报情况,为企业全力争取支持。不到一周时间,就帮助企业顺利开机生产。企业负责人周湘南表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这背后离不开税务部门及时的帮助和服务。有税务部门的全力支持,我们今后的发展也有了更足的底气和动力。”(陈小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