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农大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6日至8日举行

 2020/04/07/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甘农大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6日至8日举行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由甘肃农业大学主办、智联招聘协办的“甘肃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智联专场)”将于4月6日-8日每日9:00—17:00举行。

  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开始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在双选会当天,为保证视频面试效果,建议学生在智联手机APP上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双选会结束以后,双选窗口将继续保留,参会单位可继续浏览下载后台已投递的学生简历,由用人单位另行安排面试方式。

  2020年该校共有毕业生5203名,其中,博士研究生193人,硕士研究生737人,本科生4273人,专业涉及作物、草学、兽医、畜牧、园艺、林学、植物保护、食品科学、水利、机电、财经、信科、管理等多个学科门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