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机场携手上海吉祥航空共推省内特惠游航旅产品

 2020/04/07/ 09:0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薛晓霞 通讯员杜鹏

兰州机场携手上海吉祥航空共推省内特惠游航旅产品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春分雨脚落声微,柳岸斜风带客归。”4月3日11时40分,吉祥航空HO1101航班从兰州机场起飞,搭载着42位游客前往金昌旅游。兰州机场、金昌机场为出行旅客提供体温检测、信息填报、值机安检、登离机引导等高效服务。这是自甘肃省境内组团旅游恢复后,兰州机场保障的首班飞往金昌的航空团队。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向好,兰州机场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对接上海吉祥航空,共同推进航旅产品研发、线路设计、市场宣传、营销拓展等工作,在最短时间内推出了“约会春天·199元双飞畅游金昌”、“交响丝路·畅游张掖”等航旅产品,以促进甘肃航空旅游业尽早恢复正常生产,并提升淡季航班的客座率和机场吞吐量。

  随着“清明”、“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加之省内旅游景点陆续开放等有利契机,兰州机场还将与东方航空、吉祥航空、华夏航空、青岛航空等执飞航司携手合作,加大航空市场营销力度,推出亲民惠民的甘肃人游甘肃、省内双飞短途游、“机票+”旅游等航旅产品,持续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薛晓霞 通讯员杜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