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确定16个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 兰州城关区位列其中

 2020/04/09/ 08:0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许沛洁

我省确定16个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 城关区位列其中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8日记者获悉,省民政厅近日将兰州市城关区、酒泉市金塔县等16个县区确认为全省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进一步加大全省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力度,探索城乡社区治理有效形式,促进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此次全省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申报认定工作是经县(市、区)申报、市(州)民政局遴选推荐、专家评审论证,省民政厅确认批复,实验为期两年。16个县区分别为: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市钢城街道、金昌市永昌县、酒泉市金塔县、张掖市甘州区、张掖市临泽县、武威市凉州区、白银市平川区、天水市甘谷县、平凉市崆峒区、庆阳市西峰区、定西市漳县、陇南市武都区、甘南州舟曲县、临夏州积石山县、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其中,兰州市城关区将围绕培育居民协商共识,搭建协商平台,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的实验主题推进实验任务;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将围绕需求导向,文化引领,以公共空间综合利用推进拆迁安置社区治理创新的实验主题推进实验任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许沛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