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 主体结构计划今年7月完成

 2020/04/09/ 09:13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李超

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

主体结构计划今年7月完成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日,记者从省文物局获悉,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会日前在兰举行。目前,春节后受疫情影响的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主体工程的土方开挖、基坑支护已完成并进入砼施工阶段,主体结构计划将于今年7月完成。

  甘肃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在会上表示:“甘肃简牍博物馆是全省唯一一座省级性专题博物馆,甘肃简牍博物馆建设项目既是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也是全国知名设计大师级团队的代表之作,各参建方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在建设过程中要突出文化气息、体现设计理念,努力把甘肃简牍博物馆建设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甘肃简牍博物馆建设项目是省列重大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马滩片区,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总投资近3亿元,于2019年9月24日正式开工建设。春节后各项建设任务受疫情不同程度影响,其项目主体工程已于2月27日复工,目前土方开挖、基坑支护已完成并进入砼施工阶段,计划2020年7月完成主体结构,12月完成屋面及部分外装工程,2021年建成并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