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红古区实施“错时管理”净化辖区环境

 2020/04/10/ 09:0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旭永 特约记者赵曼洁

红古区实施“错时管理”净化辖区环境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连日来,红古区城管局机动中队实施错时管理,加大对大通路自行早市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临时便民早市,净化辖区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早市经营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据介绍,整治行动主要针对乱摆摊设点、乱停乱放车辆、随地丢弃垃圾、噪音扰民、堵塞交通等各类违规行为进行管制。执法队员对小商小贩违规行为进行规范疏导,并帮助部分年老菜农搬离蔬菜,规范到指定区域。

  “错时管理”、制定长效管理机制、日常巡查和蹲守相结合、加大宣传力度……这一系列管理办法的实施,使全区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提升。据介绍,该区将通过部门联动、教育引导和强化监管等手段,继续巩固成果。联系住建、环卫等部门重点对城区范围内4个农贸市场的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违规搭建等进行了强制拆除、清理集中。对市场业主和重点商户进行集中约谈,宣讲政策法规,要求其积极配合文明创建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在限期内整改到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 特约记者赵曼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