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金塔:特色林果产业助农增收

 2020/04/13/ 09:45 来源:酒泉日报 卢玉 郑华

金塔:特色林果产业助农增收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金塔报道 近期,在金塔县金色田园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温室里,一朵朵桃花竞相开放,娇艳动人。种植户何生兵在温室里忙着为桃树喷洒农药,修枝整形。

  “以前我一直种小麦、玉米,结构单一,经济效益不高。2016年,在政府的引导和扶持下,我种了3亩多桃树。经过两年的精心管护,第一年挂果就带来了不错的收入。今年是挂果的第三年,我也丝毫不敢马虎。桃子5月下旬成熟,根据去年的情况,预计可卖2万多元。”何生兵说。

  近年来,金塔县在助力产业发展上下功夫,通过宣传发动、政策扶持、技术指导等手段,大力引导农户发展特色林果14.2万亩。今年,全县将继续扶持引导农民发展特色林果产业,培育壮大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让更多群众走上增收致富路。(卢玉 郑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