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市区城市道路维修方案汇报会召开

 2020/04/13/ 10:19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刘伟业

市区城市道路维修方案汇报会召开

张永霞讲话 常守远杨建武王富民参加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刘伟业)4月10日,我市召开市区城市道路维修方案汇报会,研究市区城市道路维修方案,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书记张永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守远、杨建武、王富民、白振海、陈华、赵华、李尚勇参加会议。

  张绍民主持会议。

  按照城市道路维修方案,我市将对市区新华路(永昌路至纵一路)、金川路(滨河路至建设路)、建设路——天津路(贵阳路至南昌路)部分路段,更换车道沥青混凝土面层、基层,更换路灯、破损道牙、旧式信号灯、标志牌等,并在沿线建设港湾式停靠站。同时,拆除建设路——天津路(贵阳路至南昌路)绿化分隔带,将车道由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对盘旋路道路设计进行合理优化。

  张永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怀对城市的热爱之心,像装修自己的家一样建设城市,切实高效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精心设计规划,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融入设计思路,充分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结合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建设,精准把握道路结构及功能,一步步踏勘,一笔笔绘图,下功夫尽快拿出高质量的规划设计方案。要精品施工建设,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组建专业施工团队,采用科学有效管理方法,明确施工方、监管方和业主的责任,把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到工程建设的各环节和全过程,坚决杜绝野蛮施工,全力打造精品优质工程。要精细高效运行管理,结合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现的城市建设短板问题,从综合管理、后续运行等方面统筹考虑,在尽快打造城市新面貌的同时,力争让建设工程少留遗憾,让建设成果赢得群众认可,为打造精致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市区道路改造工程设计方案。与会领导、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方案优化完善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