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军分区领导赴马营沟村开展帮扶工作

 2020/04/13/ 10:28 来源:金昌日报 实习记者赵爱苹

金昌军分区领导赴马营沟村开展帮扶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实习记者赵爱苹)为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4月10日,金昌军分区司令员熊吉本带领人员来到定点帮扶村——永昌县新城子镇马营沟村,开展帮扶工作。

  金昌军分区政委刘东风、副司令员鲍杰延参加帮扶活动。

  熊吉本一行在走访入户时与村民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每一户村民的增收渠道、收入情况等,实地查看村民的居住区、养殖区,并为他们送上药品和防疫物资,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有问题和困难及时反映。

  在听取了马营沟村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对后期帮扶工作的期盼后,熊吉本指出,镇村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全面掌握村里的整体情况,立足实际,找准“问题靶心”,精准施策,长期发力,把好事做好、做实;要借助“两山夹一河”的地理优势,及时调整和转变发展思路,抓住特色养殖业发展、乡村环境整治、生态保护等重点,做好群众的“主心骨”;要认真研究当前形势,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稳定农产品销售渠道,建立长期良好的运营模式,助力村民增收,防止脱贫人员返贫;要完善长期帮扶机制,落实“一户一策”措施,切实做到让村民满意,推动马营沟村各项工作向好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