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调研组来平凉市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14/ 09:0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吕娅莉

省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吕娅莉)4月10日至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一行在我市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郭宏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平凉工业园区、泾川县、灵台县、崆峒区走访调研了15户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我市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认真开展“千企调研纾困”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减税降费等各项政策措施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性,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政策措施,通过多种途径及时全面了解企业诉求,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遇到的难题,深入研究分析,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困难,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进一步扩大金融信贷支持,提升服务民营企业水平,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要把握时机,化危为机,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加快推进转型升级,进一步促进全市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