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合作市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活动

 2020/04/14/ 09:35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尕藏嘉 通讯员 刘璐

合作市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尕藏嘉 通讯员 刘璐)近日,合作市妇联在佐盖曼玛镇上浪坎木行政村举行“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发放了卫生洁具、倡议书和宣传单,市妇联还组织家政服务专业人员进行入户指导。

  “我作为村里的妇联主席,更要给全村妇女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清洁好自己的家。今天我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了解的家务技巧,老师手把手教我们如何更好地整理被褥,一番操作后,被子叠得像豆腐块一样,这让我受益匪浅,以后我会把老师讲的知识运用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让我的家更温馨、整洁。”佐盖曼玛镇岗岔行政村妇联主席道吉吉说。

  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目的是动员全市广大妇女立即行动起来,展开一场声势浩大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调动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大美羚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广大妇女在崇尚文明、讲究卫生、勤俭持家,共建美好家园中的“半边天”作用,带动提升广大群众的思想道德素养,提高文明程度,增强幸福感,推进城乡文明风尚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靓丽、文明、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佐盖曼玛镇各村妇联主席会定期组织大家分组轮流检查各个家庭的环境卫生,并进行打分评选,得分最高的家庭,分数可以兑换成绩分,在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兑换商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