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钢签下1340吨核电用钢销售大单

 2020/04/20/ 04: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文博 通讯员顾玉轾

酒钢签下1340吨核电用钢销售大单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 通讯员顾玉轾)近日,一列装载核电用不锈钢的火车缓缓驶出酒钢集团宏兴股份公司不锈钢分公司成品库,这一批次产品将运往福建省某核电项目。此次核电用不锈钢销售总量达1340吨,是酒钢进入核电领域以来最大订单。

  去年7月,宏兴股份公司不锈钢分公司核电用钢销售人员在关注到国家发布核电项目批文后,辗转广东、福建两省,与项目承建方取得联系,表达酒钢提供核电用钢的意向。承建方虽对酒钢核电用钢的产品质量十分满意,但一个问题成为拦路虎。

  “项目设计建议使用2米宽、3毫米厚的不锈钢钢板,但酒钢的产线最宽只能生产1.5米宽产品,可以说直接把我们供货的可能性否决了。”不锈钢分公司核电用钢技术负责人任培东听到消息后,主动找到技术专家,详细介绍酒钢核电用不锈钢的质量指标等情况。经过对酒钢产核电用不锈钢的各项质量指标详细论证后,技术专家最终同意将酒钢核电用钢写入设计方案中。

  取得设计方的认可后,任培东立即带领销售人员参与竞标。最终,依靠优异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和较短的交货期,酒钢核电用不锈钢成功中标福建省某核电项目核心部件制造,订单总量达1340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