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民航巴士3号线恢复运行

 2020/04/20/ 09:1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薛晓霞

甘肃民航巴士3号线恢复运行

  每日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记者从省民航机场集团获悉,为响应复工复产客流需求,4月20日起,甘肃民航巴士3号线(中川机场-兰州西站)恢复运行。安宁区售票点位于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服务中心,银安路301号(原消防招待所,枫林小筑斜对面)。

  为方便安宁区旅客出行,3号线(中川机场-兰州西站)新增设停靠点为西沙大桥、砂之船奥特莱斯、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费家营十字、金牛街、培黎广场、七里河黄河桥北、万辉广场、兰州西站。

  目前,甘肃民航巴士1号线(中川机场-兰州火车站)正常运行,2号线(中川机场-新胜利宾馆)将根据客流需求择机开通运行。周边甘肃民航巴士至武威、西宁、白银、临夏、金昌(定制客运)、民勤、合作、静宁、靖远平川长途各线路已恢复正常运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