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交通观察】肃州公路段清淤保畅助春耕

 2020/04/22/ 05: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交通观察

  肃州公路段清淤保畅助春耕

  近期,肃州公路段采用人机结合的方式,集中对国道213线所辖路段257道涵洞进行疏通清淤,使公路涵洞进出水口处的淤泥和杂物得到彻底清理,确保了涵洞通畅,为沿线村镇路段农田春耕提供了有利条件。(潘 君)

  瓜州公路段完成路面灌缝作业

  近日,酒泉公路局瓜州公路段全面完成了辖养路段沥青路面裂缝灌缝工作。为确保修补质量,该段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全程监督指导,根据路面不同程度缝宽的裂缝,采取相应方式进行处治,有效延长了公路的使用寿命。(王 忠)

  永昌收费站多措并举迎“国检”

  近日,永昌收费站就迎“国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按照准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对管理制度、迎检资料、站容站貌及标志标牌的完善进行了统计安排,扎实完成“十三五”迎“国检”各项工作指标,切实提升高速公路管理服务水平,力争在“国检”中取得好成绩。(李全山)

  白银公路段开展健康打卡活动

  为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高职工精神风貌,近期,白银公路段积极开展“职工健康打卡 助力复工复产”活动,组织员工每天上午工间做广播体操,将健康的习惯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陶鸿晓)

  中川公路段修补路面防病害

  为有效防止路面积水进入基层,避免路面病害的进一步发展,延长路面使用寿命,近期,中川公路段通过应用方便快捷的路面贴缝带技术,处治路面病害,有效提高了公路养护质量。(唐玉霞 王瑞斌)

  宕昌公路段修复边坡坍塌保通畅

  近日,宕昌公路段管养路段国道212线K328+200处发生边坡坍塌。该段迅速展开清理与修复工作。经过近4个小时的奋战,塌方堆积物被全部清理干净。(伍丽霞)

  东乡公路段扎实开展油路修补工作

  为做好公路养护工作,确保修补质量,近日,东乡公路段狠抓原材料进场、油料拌和等源头管理,科学控制材料级配,并要求技术人员跟班作业,对修补工作进行全过程跟踪指导。截至目前,共完油路修补2489.72平方米。(程彩云)

  庆阳公路应急中心开展技能竞赛

  近期,庆阳公路局应急中心举行了路网中心专业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分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路网监测平台软件实际应用、模拟讲解等三个项目。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务实的态度、娴熟的技能,充分体现了该中心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陈 茜)

  天水高养中心紧急处置自燃车辆保畅通

  近日,一辆拉运水果的微型双排货车在G7011线十天高速公路天水段发生自燃。天水高养中心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全力做好后方车辆的安全示警和交通疏导工作。同时,养护人员把没有发生损坏的瓜果全部搬运至车厢内,并清理路面杂物。经过近一小时的连续作业,道路恢复正常通行。(胡泽庭)

  肃州公路段集中处治路面病害

  为给公众出行创造“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近期,肃州公路段对所辖国道213线路面出现的翻浆、坑槽、松散、沉陷等病害集中进行修复。为确保油路修补“零返工”,该路段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操作规范,并要求技术人员全程跟班作业。(潘 君 赵丽娜)

  文县公路段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连日来,文县公路段员工开展了多形式、多层次、多方位的“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六个方面进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李玉珍 潘 录)

  肃州公路段开展迎“国检”劳动竞赛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近日,肃州公路段组织开展“迎国检、保安全、提质量”系列劳动竞赛。此次比赛通过技术比武,将进一步激发该路段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肖 涵)

  瓜州公路段开展路面病害处治工作

  为进一步优化道路通行环境,近日,瓜州公路段集中人力、机械对辖养的G215线瓜柳段路面变形、拥包、车辙等病害进行了处治。该路段通过加强病害成因分析、优化处治方案等方式,保证了铣刨质量。目前此项工作已完成,共精铣刨处治各类病害4604平方米。(王 忠)

  庆阳应急中心进一步规范资产日常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国有资产精细化管理,近期,庆阳应急中心全面开展资产清查工作。该中心组织资产管理人员对中心使用的资产进行仔细盘点。同时,对实物资产采取“二维码”录入信息方式,进行动态管理,全面提升了资产管理精益化和智能化水平。(陈茜 杨凤)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