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全省首家医用红外线额温计生产企业取得正式生产资质

 2020/04/22/ 21: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张掖4月2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今日,记者从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张掖市诺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额温计生产线的临时许可证顺利完成换证审核,换发正式证件,这是甘肃省首家取得医用红外线额温计生产资质的企业。

领取正式许可证

  张掖市诺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18日,主要经营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加工制造及销售,医疗设备销售、租赁及医疗用品及器材批发零售。4月17日,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诺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相继办理了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标志着全省首家医用红外线额温计相关手续已全部办理齐全并接收订单。

  据了解,张掖市诺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线投产后,可年产1000万片医用口罩及年产5000万把红外线额温计生产线,大大缓解和改善防疫医用品供应短缺的问题。

张掖市诺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