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省卫健委公布省内消毒剂生产企业信息

 2020/02/03/ 1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为满足当前疫情防控需要,2月3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发布消息,公布了我省已取得卫生许可和经省卫生健康委绿色通道审批通过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及产品。

  已取得卫生许可及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的消毒剂生产企业:

  1.甘肃凯飞消毒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张苏滩575号,生产碘伏消毒液、戊二醛消毒液、84消毒液、过氧乙酸溶液(A液、B液)、95%乙醇消毒液。

  联系人:刘庆华 13038768800

  梁志刚 13893228900

  2.兰州美尔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村临210号,生产碘伏消毒液、75%酒精消毒液、免洗手消凝胶、抗菌洗手液(卫生用品)。

  联系人:阎教科 13893238718

  3.甘肃润康药业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韩家河开发区润康科技园,生产75%乙醇消毒液、84消毒液。

  联系人:潘江生 13909498180

  4.甘肃润妍洁洗涤用品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兰州市榆中县来紫堡乡东坪村森淼园区1-8号,生产84消毒液。

  联系人:徐华强 13038749392

  5.甘肃帝豪日化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兰州市高新产业园区定远镇金科路,生产84消毒液。

  联系人:张济民 13099116903

  经绿色通道审批通过的消毒剂生产企业:

  绿色通道审批通过的消毒剂仅限于省内使用,主要用于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公共场所和医疗机构非重点诊疗区域的物体表面、餐饮具、排泄物、分泌物、尸体、污水等的消毒(参照产品标签说明书),待疫情得到控制应急响应结束后,生产企业应立即停止生产,有继续生产意愿的,按照正常程序办理卫生许可手续,否则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消毒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1.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兰州市兰州新区昆仑山大道中段1739号,生产75%乙醇消毒液。

  联系人:雷文贵 13519499965

  于武高 13919105396

  2.兰州助剂厂有限责任公司:

  生产地址:兰州市安宁区沙井驿南坡坪358号,生产过氧乙酸。

  联系人:陈德军 18215141078

  3.兰州兰津灵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兰州市兰州新区嵩山路北段1139号20#楼419,生产次氯酸消毒液。

  联系人:刘涛 17797650123

  4.兰州佛慈制药厂:

  生产地址:兰州市兰州新区华山路2289号,生产75%乙醇消毒液。

  联系人:柴国林13893378368

  0931-8369619

  5.兰州宁远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生产地址:兰州市榆中县定远镇张老营村200号,生产84消毒液。

  联系人:刘仁 13321225419

  6.甘肃悦灵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白银市白银区兰包路333号(08)5幢1-01(孵化器基地)科研一号楼213室,生产含氯泡腾消毒片、三氯异氰尿酸消毒剂、二氯异氰尿酸钠消毒剂

  联系人:卢平 13830098161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