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临夏州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0/04/23/ 09:4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龙 马尚龙

全州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龙 马尚龙)4月22日,全州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彷徨的人生:詹顺舟的忏悔》。 

  郭鹤立、马相忠、马明杰、王正君、曹正民、刘富祯、王建华、赵廷林、马国兴、邱武伟、赏进孝、王鸿岳等在家地级领导出席会议,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景国诚到会指导。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主任萧懿群主持会议。 

  萧懿群强调,全州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詹顺舟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汲取教训,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要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常扫“思想尘垢”,常祛“心灵雾霾”,自觉对标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不触法律红线,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州纪委委员、州监委委员,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秘书长,各县市委书记、纪委书记,州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州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室部主任,州监委特约监察员代表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