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2020/04/26/ 09: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崔李平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崔李平)近日,2020年甘肃省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市(州)、各相关单位与国家、省上相关单位同频共振,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版权宣传活动。

媒体走进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采访

  为做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甘肃省委宣传部(省版权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的通知》,召开了版权宣传活动开展专题座谈会,对全省版权宣传周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甘肃省版权宣传周活动紧紧围绕“强化版权治理,优化版权生态”的主题,结合本省实际及当前疫情,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版权知识宣传品、LED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及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线下版权宣传。邀请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甘肃日报、甘肃卫视、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等多家媒体,走进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读者集团进行现场采访,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充分利用“甘肃版权综合服务平台”、“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等网站、“甘肃版权服务”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开展线上培训宣传。

知识产权宣传走进社区

  记者从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做好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知识产权宣传活动,知识产权港公司开展了媒体观摩兰州知识产权法庭知识产权侵权案件公开庭审、知识产权宣传进社区、知识产权线上培训等系列活动。

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公司设立知识产权宣传点

  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甘肃省委宣传部(省版权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助推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力宣传版权保护和产业发展、网络侵权盗版案件查处,开展版权宣传“进企业、进单位、进社区、进学校、进网络”等活动,全面展示新时代甘肃版权的新进展、新风貌、新经验、新举措、新成效,全面展示甘肃版权服务创意创新创作创造,服务创权确权用权维权的工作理念,让尊重版权、保护版权的理念“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营造良好的版权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