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崔景瑜会见甘肃省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杨渺一行

 2020/04/28/ 09:1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许成儿

崔景瑜会见省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杨渺一行

  每日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4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在武都会见省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省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渺一行,双方就推进天陇铁路(天水到陇南铁路)建设、深化多领域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崔景瑜首先对杨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天陇铁路是甘肃省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横贯甘肃南部地区、沟通甘肃东南部和南部联系的重要铁路通道,也是以货运为主兼顾客运的省内运输大通道。建设天陇铁路,对优化我市路网结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我市农特产品和矿产资源丰富,铁路沿线人口众多、经济活跃,随着我市区位优势的不断改善,经济社会的加快发展,以及陇东地区煤炭资源开发规模的逐步加大,天陇铁路的经济效益和建设前景潜力巨大。要切实把天陇铁路线路、站点、物流园等摆布好,实现资金、线路的最优配置,推动沿线经济高质量发展。陇南市要尽快成立天陇铁路建设领导小组,拿出筹资方案,多方、多渠道筹集资金,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要做好协调服务,加强配合,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入使用。

  杨渺简要介绍了天陇铁路相关情况。他表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交通路网建设步伐加快,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省铁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进天陇铁路建设,深化与陇南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希望陇南继续支持省铁投集团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天陇铁路在年内开工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李逢春,市政府秘书长刘继成,以及省铁投集团、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