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稳步推进 6月底前完成初赛

 2020/04/28/ 16: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微信图片_20200428132105.jpg

  4月28日上午,邮储银行杯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推进会暨媒体见面会在兰州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记者今天从“邮储银行杯”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推进会暨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由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正在稳步推进中,各市州将于5月底前完成报名和资格审查、6月底前完成初赛,省级将于7月底前完成报名和复赛。8月底前,对推荐参加全国决赛的企业和团队进行集中培训。9月底前组织优秀企业和团队参加全国决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大赛共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和“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共5个赛道,设一等奖5个、每个奖5万元,设二等奖10个、每个奖3万元,设三等奖15个、每个奖1万元,设优胜奖5个、每个奖5000元。

  退役军人可通过邮储银行微信码,或通过市、州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报名。截至目前,甘肃省已有100多家退役军人企业及创业团队报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