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秦州区:绘制多彩文化墙 助力消除视觉贫困

 2020/04/29/ 15: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辛智翔
1.jpg

  甘肃客户端天水4月2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辛智)日前,天水市秦州区文化馆邀请多名专业绘画人员,为该区皂郊镇池金绘制文化墙。

2.jpg

  活动现场,画家们结合当地传统文化和乡特色,充分挖掘乡产业特点和文化内涵,按照“一一文化、一一创意、一一风景”的原则,以通俗易懂的艺术创作,活灵活现的绘画技艺,再现了池金产业发展和传统文化等内容,绘出了一幅幅有特色、接地气、有内涵的文化,不仅美化了貌,传递了文明乡风,使原本单一陈旧的空白壁变得色彩斑斓、生动活泼,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jpg

  下一步,这种接地气的文化传播将会在秦州区大面积展开,秦州区文化馆还将组织画家们对太京镇丁家门新村等村庄进行文化墙绘制,用笔墨和色彩,为全面消除视觉贫困,实施乡村振兴贡献文化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