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陇南市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2020/04/29/ 15:2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许成儿

全市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崔景瑜主持会议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4月27日,在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视频会议结束之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上有关要求部署和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既要抓好中小微企业发展,又要抓好经济运行和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全市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

  副市长任丽梅、张强,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李逢春,市政府秘书长刘继成出席会议。

  崔景瑜强调,要切实认清疫情冲击之下,全市中小微企业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功能地位及生存发展面临的困境,靠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举措,全力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县区要认真研究,落实好近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千方百计想办法扶持中小微企业,推进其尽快复工复产,确保中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生存下来。要全面摸清中小微企业的类型、底数和运行等情况,认真分析、研究本县区中小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全力打通中小微企业发展中的堵点痛点,帮助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崔景瑜要求,要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四抓两推进”,把当前规模以上企业、中小微企业发展和全市经济运行作为今年经济工作的着力点,抓好企业的满负荷生产,抓好政策的落实,抓好市场的开拓,抓好突出问题的解决。要大力推进中小微企业的电商发展,做到全市中小微企业60%都有电商。大力推进营商环境的改善,解决政府和主管部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解决当前规模以上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全市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切实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崔景瑜强调,要统筹抓好中小微企业发展和经济运行及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工作,高度重视二季度的经济运行,加快重大项目的开工推进速度,确保今年全市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立分会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