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动态】甘肃省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张琳短篇童话集《谁在海边等我》出版

 2020/04/30/ 04: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动态】

《谁在海边等我》出版

  我省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张琳的短篇童话集《谁在海边等我》一书,近日列入“中国儿童文学名家新经典童话丛书”,由敦煌文艺出版社出版。

  《谁在海边等我》精选了张琳近年来创作的短篇童话中具有代表性的数十篇作品,构思巧妙,想象和意象奇特,表达的主题耐人寻味,信息量十分丰富,充分展示了作者美好而别具一格的打量世界的目光。文学性强是本书的另一个突出特点,语言精致,意境美妙、隽永,极具审美情趣,是引领小读者热爱生活、提升文学素养的优秀读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