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共赴春约 今日“云”端同赏河州牡丹

 2020/04/30/ 21: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马琳
1.jpg

临夏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维安诚邀广大网友“云”赏牡丹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马琳)“今天,我赏牡丹’旅游推介会直播活动,邀您一同走进陇上小城——临夏!”今日上午11时,由临夏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0河州牡丹文化月——“道合诚邀 赏牡丹”旅游推介会以线上形式隆重开启。临夏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维安在推介会上诚邀广大网友共赴这场春天的约会。截至今日下午4时,已有76万网友通过“一饱眼福。

  临夏市一年一度的牡丹文化今年迎来了它的6岁“生日”。如今的紫斑牡丹,已经从寻常百姓家中庭院栽培的小天地,走向城市绿化、产业发展的大世界,成了美丽临夏的新名片。牡丹文化就像一条纽带,串起了临夏市牡丹文化、丝路风情、人文脉络、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的各个方面。今年的牡丹文化活动包含有:指尖领略八坊十三之韵味、60里牡丹长廊之秀美、东郊公园之清丽,聆听曲调高亢奔放、情真意切的“花儿”,细观惟妙惟肖的河州泥塑,王牡丹基地文主题活动,折桥农耕喜乐,第三届枹山庄梨花节等28项各类线上线下“”活动让人目不暇给。临夏市媒体中心记者通过直播的方式,带着天南海北的游客一同“走”进临夏市,一起在“同赏河州牡丹之秀美。今年的牡丹文化将通过“聚集、广传播”的形式,共同领略美景、美食、美物,感受临夏市独特人文游资源。

  近年来,临夏市以打造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为目标,以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全力发展全域全季节旅游,以塑造“交响丝路、如意甘肃、花儿临夏”旅游形象为目标,通过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丰富城市内涵,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着力打造精品文化旅游景点,配套完善服务体系等措施,不断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基础要素,成功打造的茶马市、金色草滩、八牛乐园、羊博园、马家庄马术游乐城等一系列景区景点,极大地提升了城市品位,增添了旅游项目的趣味和多样性,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游客前来游览,并得到了游客的广泛赞誉。

2.jpg

临夏市民观赏牡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