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省文旅产业开工达81.5%

 2020/05/07/ 09:0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我省文旅产业开工达81.5%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5月6日从省文旅厅了解到,近期我省全力推进文旅行业复工达产,全省各地在财政资金支持、税费优惠减免、促进文化旅游消费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目前全省文旅产业计划建设项目520个,已开工424个,开工率达81.5%。为推进文旅行业复工达产,文旅部门邀请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并与兰铁对接商谈,开行“环西部火车游”品牌旅游列车。同时,分级分类、分区划片有序恢复文旅市场,率先启动乡村旅游,目前已建成示范村225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