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五一”假期 甘肃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形势总体平稳

 2020/05/06/ 17: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记者从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截至5月6日8时,全省防灾减灾形势总体平稳,全省各地各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一体化措施,督促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全省安全生产事故实现节日期间“零报告”。

  据了解,“五一”节前,省委、省政府提前部署,省安委会、省减灾委、省应急厅向全省发布“五一”假期安全提示,省应急管理厅就做好节日期间全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和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全面部署。

  节日期间,全省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调度。各地各部门围绕道路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景区景点、森林防火、公共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组织人员不间断开展明察暗访,督促指导抓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截至5月6日8时,全省防灾减灾形势总体平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