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五一”小长假兰州旅游投诉大幅下降

 2020/05/07/ 09:2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五一”小长假兰州旅游投诉大幅下降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旅游市场持续升温,共接待游客280.1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3.03亿元,较清明小长假日均接待人数增加48.47万人次,日均旅游收入增加4.35亿元,两项指标分别增长7倍和18倍,旅游市场呈现强势反弹态势,旅游投诉和游客不文明旅游行为大幅下降,呈现出双增双降的良好局面。

  据介绍,节前市文旅局开展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对文旅企业、文博单位、旅游包车、高风险项目、文化演出、水上旅游等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和重点部位开展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兰州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为广大游客提供了良好、舒适、舒心、安全的旅游市场环境。

  同时,为加快复苏繁荣文化旅游市场,兰州文旅整合全市文化旅游活动和旅游资源,提前推出十大活动及二十条精选线路,预热全市“五一”假期旅游市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