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五一”小长假临夏州实现旅游收入近3亿元

 2020/05/07/ 09:5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麒

“五一”小长假我州实现旅游收入近3亿元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麒)5月5日,记者从州文旅局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州共接待游客59.12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9623.96万元。 

  今年,我州旅游客源主流为周边县市人员,主要以散客为主。“五一”前后,部分县市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其中,临夏市通过网络云平台全面启动河州牡丹文化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策划了28项“云端”节会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了一场集旅游、文化、体育、美食为一体的盛宴。和政县在八八集团万亩啤特果基地举办了以“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为主题的和政县第五届高原梨花旅游节,邀请游客走进和政,在乡间风情中欣赏梨花林美景。永靖县打造黄河三峡文化,刘家峡黄河花堤数十万株郁金香竞相盛开,吸引众多游客纷至沓来。 

  “五一”假期前,州文旅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积极做好“五一”节期间疫情防控、旅游安全等相关工作;我州各县市继续加大对重点文化旅游企业疫情防疫和安全检查力度,督促企业做好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州县市文旅局组成督查组、市场执法队,全天候开展安全督查工作。“五一”期间,全州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没有发生一起涉旅安全责任事故和旅行社责任投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