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认购投资充电宝返利?这是骗局

 2020/05/08/ 04: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记者5月7日从兰州市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了解到,兰州市近期出现多起在微信群内以“认购投资充电宝”为由的型电信诈骗案件,希望广大市民提高警惕。

  近日,家住兰州的刘先生经朋友介绍,得知通过信投资某公司的充电宝可以获利,并被拉进一个。该主声称投资充电宝(每台980元)可以分期返利,这项投资不但保本,而且每台充电宝每天就可以获利90元,对方还提供看似很正规的“产品认购协议书”。看到这份“产品认购协议书”,刘先生认购了10台充电宝,之后被踢出。遂发现被骗,共计损失9800元,刘先生随即报警。

  接警后,兰州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展开全面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