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大学子参加央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特别节目

 2020/05/08/ 09:1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耿睿

兰大学子参加央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特别节目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7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在央视一套播出。经校团委推荐,节目导演组选拔,兰州大学艺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周宇程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开场节目《春暖花开》,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韩志晓参与节目《你学起来真好看》漫画绘制,向全国观众展现当代青年胸怀理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送出激情澎湃的青春祝福。

  据悉,《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内容为精神指导,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通过展示高校学子原创制作、参与表演的抗“疫”主题节目,讲述当代青年的战“疫”故事和感人事迹,来体现新时代广大青年英杰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的新风采;表达他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伟大理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