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孩子迷路走失 秦安县交警暖心相助

 2020/05/09/ 12:16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余碧波

孩子迷路走失 交警暖心相助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余碧波】近日,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侯柏洲在辖区广场周边执勤时,遇到一迷路走失的孩子,他马上将孩子送回,终让孩子与父母团聚。

  当日下午17时许,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侯柏洲在辖区广场周边执勤时,发现一个小女孩独自在路边哭泣,执勤民警察觉异常后,立即上前将该女孩带至安全地带并耐心询问情况。看见交警叔叔,慌乱的小女孩情绪渐渐稳定下来,说她找不见妈妈了,随后民警将孩子带到附近城管执法的岗亭里面,耐心询问小女孩是否记得妈妈或者爸爸的电话号码,小女孩说只记得爸爸的电话号码,民警根据小女孩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孩子家长。

  10分钟后,孩子的家长匆匆来到城管执法岗亭,民警确认是孩子的家长后,将孩子归还给家长。接到孩子,家长连声向民警道谢:“自己的一时疏忽差点造成不可挽回的错误,还好有你们交警,太感谢你们了”。在归还孩子的同时,民警还认真教育孩子家长要好好看管孩子,避免孩子走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