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公交公司开通学生专线 住户送锦旗表谢意

 2020/05/11/ 08:4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桑杰才让

公交公司开通学生专线 住户送锦旗表谢意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桑杰才让)5月8日上午9时许,城关区九州轩盛润邸小区的几名业主代表拿着两面锦旗,分别送到了九州管委会和公交七公司,感谢九州管委会的积极协调、感谢公交七公司为民解忧。

  九州轩盛润邸小区居民齐先生说,自去年入住小区后,由于附近没有公交车,上学、上班成了问题,他每天领着孩子步行800米至江南明珠才能乘车,十分不方便。无奈之下,几名业主向九州管委会反映情况,相关负责人雷厉风行,亲赴现场协调。公交七公司工作人员实地调研后认为九州大道沿线学生较多,为了解决学生上学问题,开通了Q87路公交线路。该线路全方位覆盖贯通“一道(九州大道)三坪(九州西坪、东坪、大砂坪),沿途有五十四中、九州小学、大砂坪小学、兰州十中、兰州三中、静宁路小学等10多所学校,现在孩子们出门就能坐上公交车,方便多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