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雁儿湾艺术区成“读者研学旅行教育基地”

 2020/05/12/ 21:3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微信图片_20151111020458_副本.jpg

近日,雁儿湾艺术区读者研学基地揭牌。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为兰州煜峰文旅集团旗下的雁儿湾艺术区授予“读者研学旅行教育基地”,为我省研学旅行再添新阵地。

  雁儿湾当代美术馆创建于2015年9月3日,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500号,总面积9300平米,是甘肃省最大的专业美术馆。该馆由展馆、学术报告厅、花非花艺术酒店三部分组成,以艺术精品收藏、学术交流和艺术推广、举办艺术展览、普及审美教育、组织对外学术交流等为主要功能,旨在让更多的公众接触艺术、了解艺术、读懂艺术,已成为兰州独具特色的一张文化艺术名片。

微信图片_20151111020451_副本.jpg

  雁儿湾当代美术馆已成为兰州独具特色的一张文化名片。

  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读者研学,立足甘肃省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以“助力成长,开阔视野”为原则,以高品质、正能量为基础,为社会提供“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学校安心”的研学旅行活动。截至目前,读者研学线路遍及全省各市州,已有上百所学校、数万名学生参加了读者研学旅行活动,形成了读者研学教育教学活动的标准化体系,以一定的影响力领跑我省研学旅行行业。

微信图片_20151111020411_副本.jpg

  授牌当日,读者文旅在园区内开展主题为“青春·奋斗”的团建活动。

  此次授牌,标志着双方将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在文化旅游及研学旅行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读者研学也将一如既往地深入挖掘甘肃省优质文旅资源,深化课程内容,优化组织模式,与更多学子一起体味甘肃之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