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打破职能局限 兰州市公安局向打击新型犯罪一线进军

 2020/05/12/ 1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640.webp.jpg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5月11日,兰州市公安局召开部署加强电信网络诈骗等型犯罪防范打击和命案积案攻坚等工作会议。下一步,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将打破职能局限,推动职能延伸、重心下移、警力下沉,全面向打击型犯罪一线进军。

  针对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高发势头,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市政府副市长、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表示,要全面贯彻“市强化统筹、县区牵头主战、技术全程参与”打击新型犯罪机制,加快推进传统侦查和现代侦查的有机融合,向数据要警力、向协作要战力,着力提升“以变应变、以新制新、以”的实战能力。此外,要通力协作,严厉打击突出刑事犯罪,着力打好信息战、数据战、整体战,全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互通共享工作体系。

  对于新型犯罪,兰州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强化专业队伍建设,主动作为、主动出击,打平台、断链条、金主、端窝点,统筹做好源头防控,对易涉诈受害人群,落实全面覆盖、精准宣传措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