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政法大学七个专业列入甘肃省本科一批招生

 2020/05/17/ 01:4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欣瑶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日前,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正式批复甘肃政法大学法学、知识产权、侦查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刑事科学技术、网络空间安全、社会工作等七个专业从2020年起列入甘肃省本科一批次招生。

  甘肃政法大学作为甘、青、宁、新、滇、藏、蒙等西部边疆地区唯一一所政法类本科院校,自开办普通高等教育以来,培养了一大批扎根西部、服务西部、贡献西部的法治专门人才。此次该校七个专业列入本科一批次招生,标志着学校专业建设和招生层次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下一步甘肃政法大学将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有序做好列入本科一批次招生专业的计划实施,同时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专业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能力和质量,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优秀法治人才。

weixintupian_20200515182856.jpg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