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文旅·带货甘肃”活动将于近日启动

 2020/05/17/ 20:5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为了助力我省脱贫攻坚,甘肃文旅集团将于近日启动“‘甘肃文旅•带货甘肃为甘肃扶贫攻坚走一单网络直播带货活动,通过“直播+电商+短视频”的模式,让网友直观地了解甘肃农特产品和知名品牌,全方位推介甘肃特产,帮助贫困地区的农民脱贫致富。

活动宣传海报。

  本次活动将按“春播、夏长、秋收、冬藏”4个阶段陆续展开,直播带货区域涉及全省14个市州的86个县区。其中,第一阶段“春播计划”将于近日率先启动,56类物美价廉的甘肃特色农产品届时将在“甘肃文旅”快手直播间、抖音直播间与广大网友见面。为增强此次直播带货活动的影响力,甘肃文旅集团组建了一支主播团队,为甘肃特色农产品积极代言、代货,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除举办此次直播带货活动外,甘肃文旅集团还计划依托丰富的甘肃文化旅游资源,探索开展乡村旅游、红色旅游景区带货,引领消费者买甘货、品甘味、游甘肃,让更多优质甘肃特产成为“抢手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