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秩序井然,兰州主城区开展周末核酸筛查

 2022/03/20/ 20: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王梓潼 万及敏

七里河小学西校区核酸检测点。

  新甘肃客户端3月2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王宇晨 王梓潼 万及敏)今天上午,从高空俯视兰州市七里河小学西校区核酸检测点,10个检测位一字排开,等待核酸检测的居民按照一米线间隔站立,整齐划一,秩序井然。

  在七里河区梁家庄社区核酸检测点,记者看到,检测点设置了排队等候区、信息登记区、核酸采样区等区域,社区居民严格佩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一米间隔,依次测温、扫码登记、接受检测。

  检测点还设置了安全出口,可以保证市民采样完毕之后,能够迅速离开现场避免人员聚集。

七里河区梁家庄社区核酸检测点。

  为防止疫情扩散,从3月18日开始,兰州市主城区利用市民周末相对闲暇的时间,抓住市民大多都在居家、人员流动较少的机会,先后开展了数次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真正做到了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利用周末时间筛查,可以在减少对市民工作、生活影响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筑牢防疫安全底线。

扫码登记。

乖乖做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进行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