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大美庆阳·全民乐购”消费季系列活动5月18日启动

 2020/05/18/ 08:32 来源:陇东报 记者黄飞

市财政安排1000万元促销 近300家企业参加

“大美庆阳·全民乐购”消费季系列活动5月18日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将线上投放电子消费券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黄飞)5月18日上午,2020年度“大美庆阳·全民乐购”消费季系列活动将在西峰区嘉鑫国际建材城广场启动。本次活动市财政共安排促销资金1000万元,全部设置为电子消费券,均通过“掌中庆阳”微信公众号投放。启动仪式结束后,随即开始线上投放电子消费券。

  目前,第一阶段共290家来自我市各县(区)的参展企业和商家已经在各自的展位区域陆续布展,涉及美食小吃、手工文化产品、地方农特产品、地方工业品、家装建材、车辆销售和房地产等领域,展销时间为5月18日至24日,为期7天。

  据悉,本次活动设置的消费券均为线上领取的电子消费券,分为普通电子消费券、小吃电子消费券、手工文化产品消费券、地方工业品电子消费券等9种,分两个阶段投放。第一阶段发放电子消费券的时间为5月18日-5月24日,市民可通过“掌中庆阳”微信公众号领取电子消费券,活动期间在线下商家处消费后使用电子消费券可进行相应核销。

  此外,我市还将根据当地消费特点和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策划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推动消费市场复苏回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