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全省首家首贷服务中心在定西市挂牌成立

 2020/05/19/ 09:25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 张莉芳

全省首家首贷服务中心在定西市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 张莉芳)5月18日,全省首家首贷服务中心在定西市挂牌成立。该中心是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旨在有针对性地解决零信贷小微企业首贷难问题,特别是在疫情影响形势下,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问题,对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融资便利度、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人行兰州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汉阳共同为首贷服务中心揭牌。副市长陈学俭主持揭牌仪式,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参加揭牌仪式。

  定西市首贷服务中心借力全市政务服务平台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市政服务大厅设置综合窗口,负责客户咨询、登记业务需求、受理转办业务,承担业务指导、对接办理职能。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开设首贷中心板块,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唱戏”,政务人员、银行客户经理、银行信贷产品、各种政策和信息资源的大集成、大协作,用高价值的政务数据打通银企对接渠道,为入驻金融机构提供企业信用信息、风险画像等数据服务,压减了企业融资环节,提升授信审批效率,降低信息搜集和企业融资成本,企业进“一门”即可“融资登记、银行抢单、政府撮合、监管督促”,实现“小前台、大后台”“线上+线下”一站式企业融资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