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岷县法院高效办结两起诉前保全案件

 2020/05/19/ 10:09 来源:定西日报 李婧

岷县法院高效办结两起诉前保全案件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近日,岷县法院执行局高效办结两起紧急诉前保全案件,为这两起案件的后续审理和执行提供了有力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得到及时维护。

  4月29日,甘肃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岷县法院申请保全被申请人郎某辉名下所有的欧曼牌货车一辆。经查,该涉案车辆近期多次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出现,执行干警立即赶赴车辆所在地,顺利将涉案车辆依法扣押。同日,执行局接到该院民商事审判团队转来的民事裁定书,要求依照相关规定,查封被申请人后某林所有的位于岷县岷阳镇新民街商业街商住楼某房产,期限为十二个月。查清案件事实后,执行干警在被保全人财产所在地、岷县房地产中心和岷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依法对被保全人名下的房产予以查封。在查封过程中,执行干警了解到,被保全人欲将该房产转卖他人,并已提前收取购房款,不日将办理房屋转让手续,故此案的紧急保全,适时控制了被保全人的相关财产,有力地防止了被保全人转移、隐匿财产,为本案的顺利审执提供了有力保障。(李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