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6月1日起甘肃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5/21/ 08: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房惠玲

6月1日起我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记者从省应急厅获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我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于6月1日至6月30日在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同步开展,相关工作贯穿全年。

  据悉,5月底前,省应急厅将面向社会公众发布《守护安全,幸福相伴》应急管理主题歌曲MV。各市州、县区将在中心广场、大型商圈、车站、机场等户外LED屏及公共汽车、出租车等车载LED屏循环播放应急管理主题歌曲、安全科普视频、安全提示、公益广告等宣传内容,在机关事业单位、重点企业和乡镇、村组悬挂宣传标语,积极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同时,2020年“安全生产陇原行”与“安全生产月”活动将同步启动,12月份结束。省应急厅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充分发挥12350举报投诉热线和119、96119消防举报电话、微信微博等平台作用,鼓励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企业员工举报重大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举报线索,组织新闻媒体进行报道,及时开展案例警示教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